close

台中數位影印 大圖輸出 台中金典數位影印大圖輸出 蔡郁璇嘆:8年比不上3個月 國立台中一中二中附近的金典數位影印~金典數位影印大圖輸出:(0422080859)~

 

蔡郁璇嘆:8年比不上3個月

中央社 更新日期:2010/09/14 18:01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)「補教人生」持續上演,主角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今天說,8年前與高國華交往時,父母大力反對,「如今才知爸媽是對的」。她不禁大嘆「努力8年也比不上3個月」。

 

前主播蔡郁璇和姊姊蔡郁潔今天上中天「SS小燕之夜」節目,接受主持人張小燕專訪。蔡郁璇說,大一到高國華的補習班打工,當時覺得老闆私底下很好相處;大學畢業後,高國華告訴她說已經離婚,對她展開熱烈追求。

 

蔡郁璇坦言,當初交往時,大家都很反對,爸爸沒收她的手機,但她還是買了預付卡藏在枕頭下。蔡郁潔說,「她是那種愛上了就義無反顧、死心眼的人」。蔡郁璇接道,「8年後的現在,我爸媽真的是對的」。

 

張小燕問蔡郁璇,8年來,這是第1次高國華對不起她嗎?蔡郁璇說,「我就是相信他,我覺得信任最重要」。蔡郁潔聽不下去,爆料說高國華會在半夜時穿襯衫、西裝褲騎單車,一騎就是4、5個小時。蔡郁璇聽了坦言,「我就是一直幫他找理由、找藉口,我想是一種自我安慰、逃避的心態」。

 

蔡郁璇與高國華現在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,蔡郁璇說是因為事出突然,還找不到房子。張小燕一聽氣呼呼的說,「妳應該在新聞爆發當天,就東西收一收跟女兒搬出去」。小燕姐甚至要蔡郁璇別讓高國華進家門,最好連大門都換鎖。

 

事發之前到週刊爆料至今近3個月,小燕姐問蔡郁璇是否會害怕婚姻?她大嘆「我努力8年卻比不上3個月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