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臺中市影印 臺中影印 臺中金典數位影印中心大圖輸出 彩色掃描   Selina好棒 灼傷第16天坐著排便 金典數位影印中心:(04)22080859 台中北區柳川東路四段110號(中國醫藥大學正對面,學士路近麥當勞) E-mail:mini.copy@msa.hinet.net~~

 

Selina好棒 灼傷第16天坐著排便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0/11/08 03:09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 

Selina臀部幾乎都三度灼傷,加上無法下床,排便都要人接著,讓她很難堪。6日任爸在微博透露「早上見面時,萱萱興奮告訴我們一個喜訊,今晨她忍受全身的疼痛,終於靠自己力量坐在床上用便盆排便!她認為病床上她又跨出了一大步」,她為逗父母開心還說「終於可以不顧形象掏鼻孔了」。

 

「兩周如兩年難熬」

 

任爸說:「這兩周誠如兩年一樣難熬,算是一種折磨的成長。」他與女同心,「我們眼淚都哭乾了,遇到了只能面對。接下來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,我們只能把她交給醫生和上帝的手去醫治。」也請託外界繼續幫女兒向上帝祈福。

 

劇組公布是爆破師失誤,任爸完全不想聽:「我們真的不怨任何人,過去就過去了,我們真的釋懷,接受事實,我只思考她的健康。」Selina對他說:「感謝上帝給我前半生美麗又亮麗的人生,坦然接受未來的任何疤痕,那也是上帝賜給我的。」他說女兒真的很善良、很勇敢,據悉,她平常愛說笑,最期待Ella、Hebe和未婚夫阿中去看她,可盡情說黃色笑話轉移痛苦。

 

Hebe獻唱

 

Hebe前晚於香港舉行音樂會,唱〈You Are Beautiful〉給Selina,「之前我在台灣的3場演唱會,每次唱到『You are beautiful』,Selina就會說『Yes』,覺得我在唱給她聽。我問她是否擔心疤痕,她說經過這件事,有堅強的心靈和智慧,漂亮的外表曾經擁有過,疤痕成生命的印記。」她說Selina病情嚴重,令人很心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