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影印店 台中影印店 台中金典數位影印中心大圖輸出 彩色掃描   秘訪花博! 蘇貞昌低調當「測試志工」金典數位影印中心:(04)22080859 台中北區柳川東路四段110號(中國醫藥大學正對面,學士路近麥當勞) E-mail:mini.copy@msa.hinet.net~~

 

秘訪花博! 蘇貞昌低調當「測試志工」

TVBS 更新日期:2010/10/26 12:39 林上筠

昨晚花博園區來了位神秘客,就是設籍在中山區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!他低調當起「測試志工」,走訪花博園區,途中,還有市民驚訝認出他,大喊衝衝衝凍選!蘇貞昌今天說,希望市府把問題綜合檢討,才不枉費第一線花博工作人員的辛勞,不過就在花博開幕前夕,原本被批評太貴的新生3館,奪下台灣建築首獎,格外引發關注。

 

戴著鴨舌帽,東走走,西看看,傍晚天色昏暗時,這個以「中山區市民」身份來逛花博的神秘客是,蘇貞昌。

逛花博民眾:「蘇貞昌,衝衝衝耶,握一下手。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呵呵呵。」逛花博民眾:「換你做,看北市會不會好一點?」蘇貞昌:「還沒啦,如果我當選,這些花博工作,我要繼續。」逛花博民眾:「真的喔。」蘇貞昌:「都變成我的工作啊。」逛花博民眾:「真的辛苦了!」

逛花博民眾:「衝衝衝,衝衝衝,當選,當選,當選!」

沒想到還有來逛花博的市民,跟他熱情喊凍選!蘇陣營私下說真的是「始料未及」,只見蘇貞昌低調從花博圓山園區、一路走到大佳園區,當起「測試志工」,還跟工作人員聊起來,話家常。蘇貞昌:「生意好嗎?」花博店家:「好啊!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給那些志工人員加油打氣!」記者:「你看花博,滿意嗎?」蘇貞昌:「沿路有些市民提出各種建議,我相信,市府應該也有各種反應。」

不過就在花博正式開幕倒數前夕,之前被罵造價太貴引發爭議的新生3館,奪下2010台灣建築首獎,評審還說這真是台灣少見的美麗綠建築啊!蘇貞昌:「整個花博,大家都有各方面看法,我都尊重。」

身為台北市民,蘇貞昌秘密走訪花博跟著民眾一起檢驗,真正開幕期間,蘇貞昌也會正式探訪花博園區,在白天感受花博的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