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影印店 台中影印店 台中金典數位影印中心大圖輸出 彩色掃描  Hebe媽願捐皮 H.E無法探視鬧脾氣 金典數位影印中心:(04)22080859 台中北區柳川東路四段110號(中國醫藥大學正對面,學士路近麥當勞) E-mail:mini.copy@msa.hinet.net~~

 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0/10/26 02:53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 

Hebe母親田媽對Selina視如己出,在微博說:「我願捐出我的皮讓萱萱植皮,我的皮雖老些,但面積不大,不受影響。」令人感動。Hebe、Ella回台急欲探望她,但她病情重,僅能接受家人探望,據悉兩人因著急鬧脾氣,華研唱片說:「她們絕不會偷偷去。」公司也在官網成立Selina加油專區。

 

Hebe、Ella前晚在大陸表演時,特別演唱昔日為Selina腳傷時創作的〈公主Selina〉祝福她。S.H.E因她受傷少一咖,前兩天商演全由Hebe、Ella兩人負責,接下來有1場跨年、兩場商演、6個廣告受影響,華研說廠商多數可接受雙打或等候,不過昨向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正式請辭,但製作人詹仁雄說會一直等她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