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數位影印中心 大圖輸出 金典數位影印中心大圖輸出  林子萱碎念閨房風波 譙媒體愛唱衰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附近的金典數位影印中心 大圖輸出:(04)22080859 台中北區柳川東路四段110號 E-mail:mini.copy@msa.hinet.net~~

 

林子萱碎念閨房風波 譙媒體愛唱衰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0/10/01 03:03 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 

劉至翰桃花旺,老婆林子萱曾多次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9月30日凌晨她又寫:「如果你身邊的女性友人和你的另一半只是真友情,為何又老害怕太太知道?甚至這位友人,在你面前還要裝作不熟?這是怎麼一回事ㄚ!」求證於她,她卻要記者別影射,反罵記者愛唱衰她的婚姻。

 

劉至翰演《天下父母心》期間,與同劇的韓瑜、黃雨欣傳緋聞,周刊還爆林子萱為他與女網友曖昧,氣到吞藥自殺,但事後兩人都愛公開秀恩愛。她日前在網誌寫:「岸啊~或許我這條漂泊的船不應該在這個港口停靠,因為你身邊愛你的朋友,會認為我霸佔了你…我拿掉了韁繩慢慢將船駛離…。」

 

林子萱解釋,是朋友發生類似的事才有感而發,還推是她截取別人的文章,放在自己的網誌,「我老公現在很穩定,反而是喜歡挑戰我忍耐極限的人比較多!他常在臉書上說很愛我,這樣還有人要來招惹,那還能怎麼辦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