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數位影印中心 大圖輸出 金典數位影印中心 大圖輸出 薛志正當選壞老公 陳萍附和 三民路婚紗街附近的大圖輸出中心~~金典數位影印中心 大圖輸出:E-mail:copy@msa.hinet.net(04)22080859 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四段110號

 

薛志正當選壞老公 陳萍附和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0/09/28 03:01 李玲玲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李玲玲/台北報導】

 

薛志正前妻陳萍27日上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「好老公、壞老公」單元,來賓一面倒票選薛志正是「壞男人」代表,陳萍說她很尷尬,「很怕讓他以為我在消費他。」

 

來賓大談 陳萍意願不高

 

陳萍和薛志正鬧婚變時,很少對外發言,16日簽字離婚後,多次上節目談論兩人婚姻,其他藝人不停酸罵薛志正,完全忘了清官難斷家務事,陳萍態度是不多說,但也附和得多,「我是可以談,因為我都據實以報,只是最好不要,對方看了也會不舒服。」

 

以為只投別人

 

昨錄影前,製作單位和她對稿子,她說她以為只談別人老公,「是我想法太單純,以為只投別人老公,到了現場才知道,但我覺得OK,如果不行我會說不錄。」

 

薛志正在「壞老公」中獲5票,來賓評他「不負責任」、「離婚還口出惡言」、「再老也長不大」,陳萍坦言聽了「很尷尬」,事前擔心的事都發生了。薛志正昨說:「不關我的事,她要怎麼消費失敗婚姻是她的事。」製作單位找他上節目,「我不會去,失敗婚姻有什麼好談的。」

 

有好老公 崔佩儀要珍惜

 

崔佩儀和老公Sam曾吵架要離婚,昨Sam被選為「好老公」,「他對我真的很好,我很珍惜,只是他很不浪漫。」近日Sam送她一個8萬元名牌包,和一隻30萬的名表,現場人都好羨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